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献力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0年10月12日 09:13  点击:[]

202010101011日,为顺利开展我院2020级迎新活动,体现管理学院的人文关怀,秉承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新活动。每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管理学院迎新组织主要在管理学院办公楼处设立党员迎新服务点,主要服务内容有协助新生报到注册、办理相关手续、引路和搬运行李等。各位党员各司其职,热情地接过新生们的行李箱,引领他们到报到处办理注册报到手续,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报到。在迎新活动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为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展示了管理学院的迎接新生、热情服务的崭新形象。彰显了学生党员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确保了我院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

本次迎新活动在各位同志的努力下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体现的不仅是我们学校和我院对迎新工作的全方面安排,进一步体现了我们真诚服务和迎接新生的态度让他们在开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本次活动再一次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党“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加强了我们这些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拉进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党支部组织《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