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义务劳动迎评估

2020年10月18日 16:24  点击:[]

为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旗帜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合格评估,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争做先进党员的积极氛围,2020年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开展义务劳动。此次活动严格要求各位同志把劳动任务落实到实处,对此,带队老师特地制定了义务劳动工作分配表,以便各位学生党员坚守岗位和顺利完成工作。

此次义务劳动主要体现两个主旨:首先,是对学生党员劳动能力的训练。作为学生党员,目前不仅要抓好科学文化方面,体能劳动方面也要注重协调发展,更要追求个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其次,这次义务劳动能起到一个宣传和引领作用。义务劳动是党员为学校、为师生做贡献。在这次活动中展现了党员有作为、有担当的品格以及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党性觉悟。

并且,在这次活动中还充分显示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当中树立了党员应有的敢为人先积极热情的形象。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内宗旨的真正含义。这次活动,进一步让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全校师生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习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党支部组织《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关闭